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医院超纯水系统和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的工作原理及特点

医院超纯水系统和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的工作原理及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12-27 13:47:42

  医院对水质应用有着很高的要求,无论是药物的配置还是器械的清洗或者是化验都对水质提出了纯度的要求,医院的每个部门都离不开纯水,所以纯水制取设备在医院中的应用就极为的重要,水处理行业也针对医院特殊性研制出了医院专用的超纯水系统,比根据各个部门的需求结合了不同的处理工艺,医院用的各种工具也有专门的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由于工艺的不同,所以医院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了解设备的特点使其运用到适合的地方。

  医院超纯水系统和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的应用特点

  医院超纯水系统和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的特点就是采用了目前先进的EDI模块,它采用全物理方式,不必担心对水质再次造成污染,不需采用任何的处理药剂,节省了投资成本,另一方面,它具有全自动化的性能,而且能够连续工作,这样既节省了时间又减轻了工作压力。给医院用水提供了稳定保障,避免纯水供给不足影响医院的正常工作秩序。

  医院超纯水系统和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的工作原理

  1、 对原水的选择很重要,如果水质较差必须进行预处理,在原水的选择上可以采用自来水或者是蒸馏水,这样可以减掉预处理的部分。

  2、 运用机械过滤器,去除水中的有机物质和漂浮物。

  3、 采用活性炭吸附水中的余氯和病菌,尤其是氯元素对设备中的膜元件有所损害,如不去除干净会对设备有很大的损害。

  4、 膜和EDI模块是设备中的主要配件,对水质进行深度净化。

  5、 最后采用紫外线消毒技术对水质进行消毒,最终达到医院用水标准。

  医院超纯水系统和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给医院提供了良好的用水环境,帮助医院解决用纯水难题。目前,这两种设备在处理医疗行业纯水生产中占据主导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