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聚焦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品质

聚焦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品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17 17:05:19

  只要是医院用超纯水那么与人的身体健康紧密相关,因此无论是医疗用超纯水还是医疗器械清洗用超纯水都马虎不得。

  保证医疗机械清洗用超纯水品质的必要性

  在治疗的过程中都会用到相关医疗器械,那么也就避免不了机械与病患产生接触。在接触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细菌或者是病毒附着在医疗用具表面;因此,为了防止病原体通过医疗器械传播,就必须对医疗机械进行清洗消毒。

  大家都知道,我们日常的生活用水中虽然经过一些消毒处理但是依然存在着一些不利于健康的杂质,这样的水用来清洗与病患接触的器械是不理想的;这样的水不但不能达到器械清洗的目的,而且还存在着水中杂质与病菌共存的隐患。因此,就需要用高品质的超纯水来清洗医疗器械。

  医疗超纯水设备满足医院对各类超纯水需求,消除病患后顾之忧

  所谓超纯水就是纯度高的水,它不但导电介质几乎完全被去除,而且也不含有细菌病毒等杂质。这种水虽然不适合饮用,却在医疗事业中不可缺少。超纯水水质纯度较高,一般工艺处理过的水不能达到超纯水标准;因此,都是通过多级处理后才能得到的超纯水。

  医院是一个对超纯水需求较大的职能部门,不论是血液透析、检验分析还是医疗器械清洗都离不开超纯水。因此应对医院对超纯水的大量需求,引入医疗超纯水设备就是理想的解决办法;它可以在保证水质纯度的同时大量供应超纯水。

  在医院正常运行过程中,消耗超纯水量较大的就是医疗器械清洗。建设以医疗超纯水设备为核心的医用中央纯水系统,就可以轻松解决超纯水供应的问题,随时随地为医院提供高品质超纯水。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