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装置中控制产水水质的是什么?

超纯水装置中控制产水水质的是什么?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6-14 15:36:50

  我们选择使用超纯水装置的主要原因就是超纯水装置的产水水质比较高,所以对于超纯水装置来说就一定要保障超纯水设备的产水水质,那样才能保证用水产品的质量,那么超纯水装置中控制产水水质的是什么呢?

 

  在超纯水装置中控制产水水质的有预处理装置、反渗透主机、EDI模块、杀菌装置这几个水处理配套设备,预处理是为了控制原水进入反渗透主机的水质情况,保证原水在进入到反渗透主机的时候能达到反渗透主机的进水要求;反渗透主机承载着将原水净化、除去部分原水中的细菌、病毒等物质的作用;而EDI模块就是去除水中的离子,使水得到进一步的净化。紫外线杀菌装置是设备的后处理装置,可以杀灭水中大部分的细菌病毒等物质。

  以上内容就是对超纯水装置中控制产水水质的是什么的介绍了,超纯水设备就是由这些组成在一起才能生产出符合要求的超纯水,所以每一步都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水质不好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