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水质不好怎么办?

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水质不好怎么办?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5-02 16:14:08

  超纯水设备出水稳定,受到很多行业的欢迎。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水源如果不好,也会影响设备的使用与出水效果,那么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水质不好怎么办呢,遇到这种问题应该如何解决,下面莱特莱德小编来带大家了解一下吧。

  当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水源浊度大泥沙含量大时的应对办法:有些地区的水源泥沙含量很大、浊度也很大,如果以这种水为进水水源的标配机必须要安装装反冲洗系统,保证进水的值不要超过,这样才能够是设备正常的运行。

  反冲洗系统里面配置优质的石英砂和活性炭,可以更加彻底的吸附泥沙、铁锈和颗粒物,这样这些颗粒物就不会堵塞仪器的进水系统保证正常运行了。

  当反冲洗系统吸附到一定程度时是可以反冲洗,把吸附的颗粒物再反冲洗出来通过废水口排出。这样会节约因频繁更换耗材所产生的费用,根据仪器进水的水量不同,可以配置大中小号的玻璃缸罐,这样才能保证进水量充足稳定。

  通过以上的介绍,是不是知道了超纯水设备的进水水质不好怎么办了,超纯水设备对于进水的水源是有很多的要求的,如果水源不能达到标准,会对设备的使用造成影响,影响设备的正常运行,所以了解超纯水设备对进水有什么要求是非常重要的。

  相关推荐:如何保持超纯水的水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