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在设计方面会存在哪些缺陷?

超纯水设备在设计方面会存在哪些缺陷?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9-01-11 14:50:04

  超纯水设备往往会因为质量不好而出现各种问题,而设备的质量不好有很大的原因是由于设计的缺陷造成的,产品的质量不好,就会花费更多的时间在维修上,使工程的利润减少,那么超纯水设备在设计方面会存在哪些缺陷呢?

15.jpg

  设计缺陷:大的方面有如工艺上的前处理未做好影响后处理设备的使用寿命;小的方面例如对PH 值进行PID 控制时,加药点距离PH 计探头较远,导致控制不良经常出现报警;小的水箱选用电缆式浮球液位开关,有时会导致液位开关相混乱;

 

  RO 机组开机没有低压冲洗设备(如浓水冲洗阀的设置),RO膜容易因此而堵塞;忽略电磁阀关闭时的单向性而选用电磁阀;水泵出口回流管只是通过一定开度的手动阀门来卸压,如欲减少管道爆裂的可能性,应设置背压阀等。

  关于超纯水设备在设计方面会存在哪些缺陷介绍就到这里了,一般来说产品质量跟价格成正比,多花点钱在产品上而减少维护的频繁度很多时候是划算的。产品品牌的选定,可以在自己或别人的工作经验上慢慢总结。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的运行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