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当超纯水设备出现什么情形可以被认为edi模块已受到污染?

当超纯水设备出现什么情形可以被认为edi模块已受到污染?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8-03-06 15:45:50

  超纯水设备edi设备的污染问题是一个始终存在的问题,用户长期使用超纯水设备的过程中,edi受到污染是不可避免的,那么我们该怎么从设备的运行状态去判断edi设备是否有受到污染呢?下面小编就来介绍一下当超纯水设备出现什么情形可以被认为edi模块已受到污染。

  edi设备是否受到污染可以从以下四个方面来判别:

  1. 当进水的温度以及流量为恒定值的时候,查看进水端与出水端的压差,若压差比以往的数据上升了45%左右,即可断定为污染。

  2.当进水的温度以及流量为恒定值的时候,查看浓水进水端与浓水出水端的压差,若压差比以往的数据上升了45%左右,即可断定为污染。

  3.当进水温度、流量以及电导率为恒定值的时候,检测产水的水品情况,若产水电阻率有明显下降,即可判断为污染。

  4.当进水温度和流量为恒定值的时候,查看浓水的排水量是否下降,若下降了三分之一左右,即可判定为污染。

  以上就是对关于当超纯水设备出现什么情形可以被认为edi模块已受到污染的内容的介绍了,看完此文后你应该知道了怎么判断edi模块是否被污染了,平时还要知道超纯水设备的EDI模块如何进行维护,让设备更加稳定健康的运行。

  相关推荐:超纯水系统的EDI系统初次启动有哪些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