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系统的EDI系统初次启动有哪些注意事项?

超纯水系统的EDI系统初次启动有哪些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11-28 16:08:16

  在使用超纯水系统时,正确的EDI系统启动对于准备将EDI投入正常运行操作和防止EDI模块由于流量过大,水锤或电流过载而损坏是非常必要的。那么超纯水系统的EDI系统初次启动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确认EDI模块至电源供电模块的接线正确。

  1、启动RO产水输送泵。调节阀门开度至设计流量和设计压力。检查设计回收率和实际回收率。一直注意检查系统压力,同时确保系统运行压力不超过模块的最高运行压力极限。

  3、在设计流量下,调节阀门直至产水压力比浓水排放压力高2-5psig。重复以上步骤,直至系统运行符合设计产水量和浓水流量。计算系统回收率,与设计值比较。

  4、开启模块电源开关,缓慢调节显示板直流电源至需要数值。注意观察出水水质。

  5、测试所有流量限位开关和相关连锁动作。确保当浓水循环流量不足时, EDI供电模块断电。

  6、继续将EDI处于循环状态,直至产水指标达到要求。一旦EDI出水指标达标,将EDI产水阀(至后级水箱)打开,将EDI产水回流阀(RO水箱)关闭。再次确认产水压力比浓水排放压力高2-5psig。将系统运行值与设计值比较;在系统运行稳定后(水质和流量),在日常运行数据记录表中记录运行数据。将运行模式选定在自动模式。

  7、在系统运行的第1周,定期检查系统的运行情况以确保系统正常可靠的运行。

  关于超纯水系统的EDI系统初次启动有哪些注意事项的介绍就到这里,初次使用的正确与否会关系到设备后期的正常使用,而且在EDI系统使用过程中要机场的对系统进行维护,能使系统的使用时间更长。可以看一下工业纯水设备的EDI模块怎样维护这篇文章,对EDI的维护做了具体的介绍。

  相关推荐:清洗超纯水设备EDI模块出故障的常见原因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