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清洗超纯水设备EDI模块出故障的常见原因是什么?

清洗超纯水设备EDI模块出故障的常见原因是什么?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8-14 15:42:20

  在清洗超纯水设备中EDI模块是其中的主要部件,EDI模块一旦发生故障,就会导致整个处理系统水质会下降。引起清洗超纯水设备主要部件模块故障的原因有很多,下面小编来介绍一下清洗超纯水设备EDI模块出故障的常见原因是什么。

  1、EDI模块长期在大电流,低于额定流量情况下运行,极板侧积聚的热量得不到有效散发,造成EDI接近两极的膜片和隔网最先发热变形,EDI浓水压差增大,水质和水量下降,严重会碳化漏水。

  2、EDI模块长期没有清洗保养,EDI的模片和通道结垢,进出水压差增大,造成产水水质下降,电流无法调节,电压上升。

  3、超滤系统控制余氯等氧化剂不当,进EDI氧化剂超量,导致EDI树脂破碎,堵塞产水通道,水量下降。

  4、采用不当的清洗和消毒,直接导致EDI树脂破碎,进出水压差增大,造成产水水质和水量全部下降。

  5、EDI系统手动运行时,在缺水状态下加电,直接导致膜片和树脂的发热碳化,清洗无效,无法使用。

  以上就是小编对于清洗超纯水设备EDI模块出现故障的常见原因是什么的介绍了,清洗超纯水设备的EDI模块出现故障后会影响设备的正常使用,所以要经常对设备进行保养,了解EDI超纯水设备怎样保养,更好的使用设备,保障其性能。

  相关推荐:怎样保证超纯水设备的稳定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