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使用EDI装置有哪些优势?

超纯水设备使用EDI装置有哪些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6-15 16:03:03

  现在的超纯水设备通常采用EDI装置替代了混床,EDI装置具有很多的优点,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而EDI则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保护了环境。那么超纯水设备使用EDI装置有哪些优势

  1、设备具有连续运行性,不需要再生产。离子交换和再生产同步,无需停机再生,更不必有酸碱储运设备及计量设备等。

  2、水质更加的稳定。混床中的树脂总有一个逐步失效的过程,所以它的水质也从合格逐步的失效。而用EDI制水工艺离子交换和再生是同步的,其水质非常的稳定。

  3、EDI设备运行更加的环保,没有酸液、碱液排放,可以节水节能合理化用全部的浓水。

  4、降低运行成本。EDI设备运行只需要消耗电力,而混床技术还需要酸碱。所以超纯水设备节约酸碱降低了运行的成本。

  5、操作更加的简单,只需要调节电源的电压、电流、实现了全自动的控制。

  6、出水水质好,并且延长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7、设备占地小,厂房高度要求低,3米足够。

  8、设备安装维修简单便捷,任一膜块的维修、更换都不影响其他膜块的运行。

  9、总投资少,EDI虽然本身价位高,但是节省了厂房用地成本,节省了运行成本。总体降低了总投资费用。

  通过上面的介绍,是不是了解了超纯水设备使用EDI装置有哪些优势了,超纯水设备优点众多受到了很多电子厂家的欢迎,所以电子行业EDI超纯水设备前景非常广泛。

  相关推荐:EDI超纯水设备长期停运时保养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