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处理效果十分显著

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处理效果十分显著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9-19 13:10:08

  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是根据客户生产的实际需要设计解决方案,更好的为生产提供满足要求的用水。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净水效果十分显著,能够有效去除水中的有机物等杂质,对生产的正常进行有重要的意义,已经得到了广泛的推广。

超纯水设备

   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流程

  1、采用离子交换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阳树脂过滤床→阴树脂过滤床→阴阳树脂混床→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2、采用两级反渗透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第一级反渗透→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反渗透膜表面带正电荷)→纯化水箱→纯水泵→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3、采用EDI方式,其流程如下:

  原水→原水加压泵→多介质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软水器→精密过滤器→一级反渗透机→中间水箱→中间水泵→EDI系统→微孔过滤器→用水点。

超纯水设备

   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性能优势

  1、无需酸碱再生无需昂贵的纯水柱(超纯化柱/去离子纯水柱/超纯水柱)更换,纯化柱通常为一次性使用。EDI则消除了这些学药品酸碱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保护了环境。

  2、连续、简单的操作: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EDI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3、降低了安装的要求:EDI超纯水系统与相当处理水量的混床相比,有较不的体积,它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依据场地的高度和灵活地构造。模块化的设计,使EDI在生产工作时能方便维护。

超纯水设备

  我公司的超纯水设备报价会依据客户要求的水质、材质和配件来决定。莱特莱德公司生产的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拥有着世界领先的技术,相信我们的产品会给您带来效益。

  相关推荐:钢铁行业超纯水设备的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