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与特点

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与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9-18 15:52:50

  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预处理装置主要由石英砂过滤器、活性炭过滤器和精密过滤器组成,可以对原水进行初步处理。在经过反渗透装置和超纯化处理后,使得设备的出水水质符合化工行业用水要求,下面详细了解一下超纯水设备的相关内容。

超纯水设备

   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工作原理

  1、主要部分流入树脂/膜内部,而另一部分沿模板外侧流动,以洗去透出膜外的离子。

  2、树脂截留水中的溶存离子。

  3、被截留的离子在电极作用下,阴离子向正极方向运动,阳离子向负极方向运动。

  4、阳离子透过阳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5、阴离子透过阴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6、浓缩了的离子从废水流路中排出。

  7、无离子水从树脂/膜内流出。

超纯水设备

   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①稳压范围宽,输入电压变动±20%仍可正常使用。

  ②效率高,产品具有功率因素校正电路,功率因数可达0.98以上。

  ③输出电压电流无级连续可调,稳压稳流自动切换。

  ④负载由最小至最大值的稳流变化小于0.1%.

  ⑤安全性能高,输出端可任意短接不会造成机器损坏,且短接电流可由零至最大值连续调整。

  ⑥采用先进的高频脉宽调制技术,具有稳定度强、精度高,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等特点。

超纯水设备

  以上是化工行业用超纯水设备的相关内容,为了更好地了解设备的信息,欢迎用户的来电咨询。莱特莱德作为专业的超纯水处理设备生产者,我们拥有强大的经济实力,专业的技术实力可以为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我们的产品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推荐:机电行业用超纯水设备保证出水稳定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