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组成介绍

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组成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9-18 15:50:27

  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是超纯水设备的一种,主要采用先进的反渗透技术和EDI技术,可以有效的去除水中的微粒、胶体等杂质。该设备质量可靠,出水稳定,出水水质达到18兆欧以上,符合电子清洗用水要求。

超纯水设备

   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工艺流程

  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中间水箱-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传统工艺)

  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0.2或0.5μm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

超纯水设备

   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组成

  (1)砂滤器。功用:初步去除水中泥沙、杂质、悬浮物以及其它微粒等降低水的浊度。

  (2)碳滤器。功用:利用碳的吸附原理吸附水中异色、异味、余氯等。

  (3)软水器。功用:置换水中钙镁离子,降低水的硬度。

  (4)反渗透主机。功用:主要是通过反渗透过滤,达到生产纯水之目的。

  (5)EDI系统(EDI系统优势)。功用:EDI系统又称连续电除盐技术,通过阳阴离子膜对阳阴离子的选择透过作用以及离子交换树脂对水中离子的交换作用,在电场的作用下实现水中离子的定向迁移,从而达到水的深度净化除盐,并通过水电解产生的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对装填树脂进行连续再生。

  (6)核能混床。功用:进一步提升水质,保证出水符合标准。

超纯水设备

  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技术先进、环保特性好、操作使用简便,越来越多地被人们所认可,也越来越多广泛地在医药、电子、电力、化工等行业得到推广。

  相关推荐:大型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产品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