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

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07 14:28:10

  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可以有效的去除水中的微粒、胶体等杂质。该设备质量可靠,出水稳定,出水水质达到18兆欧以上,符合电子清洗用水要求。

超纯水设备

  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优点

  1、离子交换树脂的用量少,约相当于传统离子交换法树脂用量的5%。

  2、离子交换树脂不需酸,碱化学再生,节约大量酸、碱和清洗用水,大大降低劳动强度。

  3、无废酸、废碱液排放,是清洁的生产技术,属环保产品。

  4、过程易实现自动控制,产水水质稳定,与RO等水处理技术相结合,能形成完善的纯水、超纯水生产线。

  5、产水水质高,可达到国家电子级水I级标准,电阻率为15~18MΩ·cm,细菌内毒素含量小于0.1mg/L可完全满足《中国药典》《美国药典》对药用水的要求。

  6、有优异的除弱解离物质(如二氧化碳、硅、硼、氨等)地能力,更适用于超纯水的需要。

超纯水设备

  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应用领域

  1、半导体材料、器件、印刷电路板和集成电路成品、半成品用超纯水。

  2、超纯材料和超纯化学试剂勾兑用超纯水。

  3、实验室和中试车间用超纯水。

  4、汽车、家电表面抛光处理。

  5、光电子产品。

  6、其他高科技精微产品。

  7、食品加工类产品,如盐。

  8、光伏、血透。

超纯水设备

  以上是电子清洗用超纯水设备的相关内容,为了更好地了解设备的信息,欢迎用户前来考察。莱特莱德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生产各种水处理设备,种类齐全,可以供用户选择。

  相关推荐:电池生产专用超纯水设备制作工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