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深入了解超纯水设备应用范畴与优势

深入了解超纯水设备应用范畴与优势

文章出处:作者:发表时间:2016-09-19 14:54:22

  超纯水设备适用于各种大、中、小型不同规格生产线中,石油化工超纯水设备采用当今国际上先进技术,将废水中含金属离子分离出来,水可以直接回到漂洗槽循环再利用,金属离子浓缩后直接加入电镀槽。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特点

  1、配备PH调节设备并配有PH在线检测仪,杜绝因CO2引起的EDI产水不稳定。

  2、整套显像管超纯水设备采用全自动控制,确保长效稳定运行,操作简单方便。

  3、使用双级反渗透+EDI与核能混床配置,最大程度确保显像管超纯水设备稳定运行。

  4、配备有UV紫外线及膜滤器,防止细菌对CEDI及水质的影响。配有原水电导率检测及PH在线检测。

  5、新型建材用超纯水设备采用进口海德能超低压反渗透膜,脱盐率高,使用寿命长,运行稳定,能耗低降低20%。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应用范围

  1、超纯材料和超纯试剂的生产和清洗。

  2、电子产品的生产和清洗。

  3、电池产品的生产。

  4、半导体产品的生产和清洗。

  5、电路板的生产和清洗。

  6、其他高科技精细产品的生产。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采用EDI也就是电去离子技术,离子交换树脂的用量少约相当于传统方法树脂用量的5%。无废酸、废碱液排放,是清洁的生产技术属环保产品。过程易实现自动控制产水水质稳定,与RO等水处理技术相结合能形成完善的超纯水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