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设备系统工艺介绍

EDI超纯水设备系统工艺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9-20 15:00:52

  随着人们环境意识的加强和环保要求的提高,与需要化学再生而产生大量废水污染的传统混床相比,EDI技术倍受青睐。EDI超纯水设备采用先进的制水技术,保证设备的出水水质达到18兆欧以上。

EDI超纯水设备

   EDI超纯水设备系统工艺介绍

  满足用户需要,达到符合标准的水质,尽可能地减少各级的污染,在工艺设计上,取达国家自来水标准的水为源水,再设有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精密过滤器等预处理系统、双级RO反渗透主机系统、EDI或离子交换混床系统等。

  1、介质过滤器主要作用是去除源水中的悬浮物质及机械杂质设备由优质不锈钢材料制作而成。体内装有布水帽、精制石英砂等,亦可装其它填料。合理的石英砂装填比例及良好的布水系统,使系统的产水水质更加稳定。另外设备还设有气体冲刷功能,能最大限度地清除介质上及床层中的污垢,提高出水水质和延长工作周期。

  2、活性碳过滤器具有除臭、去色、除油、吸附有机物杂质等作用,能最大程度的去除水中的游离余氯,保证反渗透膜的进水水质,设备由优质不锈钢材料制成。

  3、RO主机系统引进国际上先进的反渗透技术,利用压力差原理,能有效地去除水中的盐类,脱盐率可达到99%左右。

EDI超纯水设备

   EDI超纯水设备特点

  ①稳压范围宽,输入电压变动±20%仍可正常使用。

  ②效率高,产品具有功率因素校正电路,功率因数可达0.98以上。

  ③输出电压电流无级连续可调,稳压稳流自动切换。

  ④负载由最小至最大值的稳流变化小于0.1%.

  ⑤安全性能高,输出端可任意短接不会造成机器损坏,且短接电流可由零至最大值连续调整。

  ⑥采用先进的高频脉宽调制技术,具有稳定度强、精度高,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等特点。

EDI超纯水设备

  以上是EDI超纯水设备的相关介绍。莱特莱德以专业的技术优势,热情周到的服务,在水处理行业占有重要的地位。欢迎新老顾客为我们提出宝贵的意见,您的意见将是我们前进的最大动力。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的应用场合有哪些?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