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去离子水设备采用独特工艺保证出水水质

去离子水设备采用独特工艺保证出水水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30 09:40:47

  去离子水设备采用先进技术以及独特的工艺保证了出水水质,满足了不同行业的用水需求。下面简单的介绍下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优点

  1、一体化专业去离子水设备具有运行稳定、占地面积小、可移动特点。

  2、它的工艺设计科学,配置合理。

  3、出水水质稳定,使用周期长。

  4、采用的是微电脑控制器,可以手动自动切换运行。

  5、有自动保护功能,出水指标可以按照用户的要求自行设定。

  6、一体化专业去离子水设备安装和操作简单,不需要常规维护。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应用

  1、工业超纯水处理工艺,是目前工业用超纯水的制备上应用多的一种工艺之一。

  2、食品工业离子交换树脂可用于制糖、味精、酒的精制、生物制品等工业装置上。

  3、制药工业离子交换树脂对发展新一代的抗菌素及对原有抗菌素的质量改良具有重要作用。链霉素的开发成功即是突出的例子。

  4、合成化学和石油化学工业在有机合成中常用酸和碱作催化剂进行酯化、水解、酯交换、水合等反应。

  5、电镀废液中的金属离子,回收电影制片废液里的有用物质等。

  6、湿法冶金及其它离子交换树脂可以从贫铀矿里分离、浓缩、提纯铀及提取稀土元素和贵金属等领域,常用到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是结合了电渗析与离子交换两项技术各自的特点而发展起来的一项新技术,不需要对树脂进行再生,可以省掉离子交换所必需的酸碱贮罐,减少了环境污染。

  相关推荐:表面用去离子水设备确保水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