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大型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优点解读

大型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优点解读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28 14:15:16

  大型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具有系统运行稳定,使用时间长等特点,本文主要介绍关于去离子水设备的工作原理,来帮助大家更好的了解该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

  大型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的工作原理

  大型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是将阴阳树脂按一定比例装置填在同一交换器中,运行前将它混合均匀。此时被处理水在通过混合离子交换床后,所产生的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立即生成溶解度很低的水,很少形成阳离子或阴离子交换时的反离子。可以使交换反应进行很彻底,故水质好,所以混合床串联在反渗透或一级复床除盐系统后面,用于纯水或高纯水的制备。混床分为单、双床、抛光床、双床可一用一备。可串联使用,以提高产水水质,有效利用树脂的交换容量。当生产用水量大时,可并联使用,运行相当灵活、方便。

去离子水设备

  大型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优点

  1、出水水质具有稳定度。

  2、能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3、模块化生产,并可实现PLC全自动控制。

  4、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降低了劳动强度,节省了酸碱和大量清洁水,减少了环境污染。

  5、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6、单一系统连续运转,不需备用系统。

去离子水设备

  莱特莱德去离子水设备保证产品的标准与质量,设备执行国家规定的标准,并且保证其质量服务。我们公司秉承着顾客是上帝的工作理念,为客户打造优质服务。

  相关推荐:表面用去离子水设备确保水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