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工业生产用去离子水设备的新型工艺

工业生产用去离子水设备的新型工艺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6-16 15:36:53

  工业生产用去离子水设备采用独特的水处理工程技术,具有全自动化操作,性能安全稳定等特点,设备报价非常合理,设备的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去离子水设备

  工业生产用去离子水设备的新型工艺

  根据应用的行业不同,应用去离子水设备的工艺也不同:

  1、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2、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去离子水设备

  工业生产用去离子水设备应用领域

  1、工业超纯水设备系统工艺,是目前工业用超纯水的制备上应用多的一种工艺之一。

  2、食品工业离子交换树脂可用于制糖、味精、酒的精制、生物制品等工业装置上。

  3、制药工业离子交换树脂对发展新一代的抗菌素及对原有抗菌素的质量改良具有重要作用。链霉素的开发成功即是突出的例子。

  4、合成化学和石油化学工业在有机合成中常用酸和碱作催化剂进行酯化、水解、酯交换、水合等反应。

  5、电镀废液中的金属离子,回收电影制片废液里的有用物质等。

  6、湿法冶金及其他离子交换树脂可以从贫铀矿里分离、浓缩、提纯铀及提取稀土元素和贵金属。

去离子水设备

  工业生产用去离子水设备主要应用电子表面工业处理领域,整套设备具有工艺先进、产水水质稳定、操作简便、运行费用低、绿色环保无污染、维护方便等优点。

  相关推荐:去离子水设备无需酸碱再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