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技术特点说明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技术特点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23 16:17:37

  去离子水设备既是离子交换系统,离子交换系统是通过阴、阳离子交换树脂对水中的各种阴、阳离子进行置换的一种传统水处理工艺,而且其出水电导率可低于1uS/cm以下,出水电阻率达到1MΩ.cm以上,根据不同的水质及使用要求,出水电阻率可控制在1~18MΩ.cm之间。

去离子水设备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工艺流程

  1、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化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2、预处理→一级反渗透→加药机(PH调节)→中间水箱→第二级反渗透(正电荷反渗膜)→纯水箱→纯水泵→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7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反渗透→中间水箱→水泵→EDI装置→纯水箱→纯水泵→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去离子水设备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技术特点说明

  1、系统纯水产量0.25-160吨/H以上的各种纯化水生产线。

  2、RO膜采用美国海德能或陶氏膜元件。RO膜壳为准载不锈钢材质或优质玻璃钢膜壳。

  3、原水增压、RO增压、清洗系统等选用南方不锈钢泵或丹麦格兰富水泵等。

  4、进口加药,软化装置。进口杀菌消毒装置。

  5、离子交换柱采用有机玻璃、碳钢或不锈钢材质。

  6、制水过程手/自动互换控制,自动控制采用西门子或ABB同等元器件。

去离子水设备

  7、根据出水要求,可设计一级反渗透、二级反渗透、反渗透加复床(混合床)、反渗透与EDI等多种生产工艺。

  8、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可满足产水电阻率在0.5-18MΩ.cm,电导率10∪s/cm以下各行业的生产生活用水标准。

  相关推荐:去离子水设备主要用途与优点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