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表面工业处理用去离子水设备优点

电子表面工业处理用去离子水设备优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20 09:55:07

  电子表面工业处理用去离子水设备利用EDI和反渗透技术,可以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有机物、胶体、细菌、病毒等杂质。满足电子行业的用水需求。

去离子水设备

  电子表面工业处理用去离子水设备工作原理

  去离子水设备采用离子交换方法,可以把水中呈离子态的阳、阴离子去除,以氯化钠(NaCl)代表水中无机盐类,水质除盐的基本反应可以用下列方程式表达:

  1、阳离子交换树脂:R—H+Na+R—Na+H+

  2、阴离子交换树脂:R—OH+Cl-R—Cl+OH-

  阳、阴离子交换树脂总的反应式即可写成:RH+ROH+NaCl——RNa+RCL+H2O由此可看出,水中的NaCl已分别被树脂上的H+和OH-所取代,而反应生成物只有H2O,故达到了去除水中盐的作用。

  去离子水设备采用双级RO+EDI模块化设计模式,与前置预处理配套使用,利用反渗透原理,有效去除水中各种盐份及杂质。系统具有工艺先进、产水水质稳定、操作简便、运行费用低、绿色环保无污染、维护方便等优点。

去离子水设备

  电子表面工业处理用去离子水设备优点

  1、出水水质具有稳定度。

  2、能连续生产出符合用户要求的超纯水。

  3、模块化生产,并可实现PLC全自动控制。

  4、不需酸碱再生,无污水排放。降低了劳动强度,节省了酸碱和大量清洁水,减少了环境污染。

  5、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6、单一系统连续运转,不需备用系统。

去离子水设备

  莱特莱德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设计生产出适合的水处理设备和产水的工艺。不同地区的水质不同,采用的预处理过程也是不同的。根据您的需求为您提供满意的设备。

  相关推荐:大型工业用去离子水设备工艺及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