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去离子水设备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

去离子水设备有效去除水中有害物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5-12 14:40:07

  去离子水设备一般都用在比较大的生产企业中,该设备采用反渗透技术、以及其它的水处理技术对原水进行处理,从而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杂质、细菌、热源等有害物质。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工艺说明

  1、采用反渗透(RO)处理的工艺,反渗透膜是用目前陶氏化学公司生产的聚酰胺复合膜,它具有很高的脱盐率,单根膜的脱盐率达99%,系统脱盐率达97%,且可有效的去除水中的微粒、有机硅胶体、细菌、热源等杂质,电导率<300μS/cm的原水,经反渗透工艺处理后,其产水的电导率就可≤10μS/cm,且无细菌、无颗粒。终端再加臭氧杀菌,进一步杀灭可能有的细菌,防止水质二次污染,抑制细菌生长,以保证产品无细菌和更长的保质期。

  2、操作、设计有自动操作和手动操作两种运行方式,本系统采用微电脑编程控制器和水位控制器、压力控制器,来实现系统按设计的程序自动运行,自动供水。一般情况下系统置于自动运行方式,系统就可连续自动运行供水,操作方便,运行稳定,安全可靠。

  3、设备中的关键部件均采用名牌产品,工艺流程由资深水处理专业高工设计,严格按照反渗透膜的设计导则进行计算和设备选型,保证反渗透膜系统能长期稳定运行。

去离子水设备

  去离子水设备特点

  1、采用进口反渗透膜,脱盐率高,使用寿命长,运行成本低廉。

  2、采用全自动预处理系统,实现无人化操作。

  3、采用进口格兰富增压泵,高效率低噪音,稳定可靠。

  4、在线水质监测控制,实时监测水质变化,保障水质安全。

去离子水设备

  5、全自动电控程序,还可选配触摸屏操作,使用方便。

  6、切合当地水质的个性化设计,去离子水设备全方位满足需求。

  相关推荐:关于去离子水设备的简要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