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构成和功能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构成和功能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4-20 14:09:01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一般都用在比较大的生产企业中,该去离子水设备采用反渗透技术、以及其它的水处理技术对原水进行处理,从而有效的去除水中的杂质、细菌、热源等有害物质,保证出水水质符合国家规定的卫生标准,符合企业的实际生产需要。

去离子水设备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构成和功能

  1、高压泵:高压泵的设置是为了使反渗透的进水达到一定的压力,让逆渗透过程得以进行,即克服渗透压使水分子透过反渗透膜到达淡水层。

  2、反渗透膜元件和压力容器:反渗透装置可以去除水中绝大部分无机盐、微粒、细菌、病毒以及其他溶解性物质等。反渗透膜元件采用海德能公司生産的ESPA2高脱盐率低压膜,材质为芳香族聚酰胺复合膜。

  3、自动冲洗装置:反渗透在运行的过程中,浓缩过程和浓差极化将导致膜表面所接触原水的固含量浓度远远大于原水的本体浓度。因此配备自动低压冲洗装置在开机前、停机后或连续运行一个可调整的期间后对反渗透膜进行定时的低压冲洗,将附于膜表面的少量污染物冲走。冲洗完成后系统自动恢复到冲洗啓动前的状态。反渗透装置设有自动低压冲洗保护装置,当反渗透开机时该装置自动发生冲洗膜的动作,以确保膜污染降到最低程度。

去离子水设备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的主要特点

  1、开机自检,微电脑控制,屏幕液晶显示。

  2、UP超纯水电阻率(MΩ·cm)在线显示。

  3、RO纯水电导率(us·cm)在线监测显示。

  4、产水时间、温度在线显示。

  5、0~999分钟时间设定、定时定量取水。

  6、缺水/低水压系统自动停机保护,水箱满水系统自动停机保护。

  7、内置定时超纯水自动循环程序、确保超纯水水质。

去离子水设备

  8、内置离子膜防垢程序、手动离子膜冲洗功能。

  9、分质取水、一机两用。

  10、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采用独特的分流式超纯化柱、延长其使用寿命。

  相关推荐:去离子水设备具有最佳的稳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