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电子厂用超纯水设备操作简便

电子厂用超纯水设备操作简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26 13:28:38

  电子厂用超纯水设备的处理工艺及产品的自动化程度也越来越高,对生产的连续性、可持续性等也提出了更加严格的标准。电子厂用超纯水设备中的离子交换是一种常见的交换方式,这种交换方式简单,操作方便,专业用于电子行业。

 

  电子厂用超纯水设备原理

  1、原水进入超纯水设备,大部分原水流入树脂/膜内部,而另一部分沿模板外侧流动,以洗去透出膜外的离子。

  2、树脂截留水中的溶存离子。

  3、当被截留的离子在电极作用下,实现了阴离子向正极方向运动,阳离子向负极方向运动。

  4、阳离子透过阳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5、阴离子透过阴离子膜,排出树脂/膜之外。

  6、浓缩了的离子从废水流路中排出。

  7、去离子水从树脂/膜内流出。

  电子厂用超纯水设备要求

  1、水的渗透性大,脱盐率高。

  2、膜的压密度小,流量稳定性好。

  3、有可能形成高强度的脱盐薄层,在一定压力和拉力下不至于产生变形和裂缝。

  4、结构均匀,并能制成具有较大膜表面积的结构。

  5、能适用于较大的处理范围,包括压力、温度及对原液的离子去除。

  6、耐温、耐蚀、耐氧化、耐辐射、耐水解、耐生物侵袭等性能好。

  7、电子厂用超纯水处理设备使用期限长,成本低。

  超纯水设备具有操作简便,占地面积小等优点。莱特莱德公司不仅提供电子厂用超纯水设备,还提供光伏行业超纯水设备、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等,供广大用户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