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超纯水处理设备组件特点说明

edi超纯水处理设备组件特点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2-26 21:21:47

   edi超纯水处理设备是在反渗透处理设备之后出现的水处理用设备,该设备的出现取代了传统的离子置换设备,并且有着出水质量高、资金投入少、操控简单、设备体积小等优点。

  edi超纯水处理设备组件特点

  1、运行压力大不渗水:因为EDI模块取用了橡胶圆形圈进行了严实的密封,确保EDI模块能够承受较大的压力,且不会出现渗水现象。

  2、杜绝化学用品的使用: 因为设备中还有效使用了树脂,减小了膜电阻,所以设备中不需要废水反复以及盐水在淡水单元填充分层排列树脂,更有利于弱电解质的去除。

  3、设备管路系统简单明了:和其他设备需要很多管不一样,该设别只需要三支水管就可以。

  4、设备废水回收:设备排放出来的废水质量要高于进水质量,因此能够再次回流到进水处作为设备进水使用。

  5、EDI模块设计独立电源:每个模块自身设有独自电源系统,因此一个模块出现故障,也不会影响其他模块的正常运行。

 

  edi超纯水处理设备应用

  1、 火电厂化学用高纯水制备。

  2、 电子、半导体、精密机械、喷涂行业超纯水制备。

  3、 制药工业工艺用高纯化水制备。

  4、 精细化工、精尖学科用高超水制备。

  5、 半导体材料、器件、印刷电路板和集成电路清洗用水

  edi超纯水处理设备整个运行流程非常环保,该设备凭借着其自身的优势,越来越多的被人们所认可,也越来越多的应用到工业生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