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设备应用作用

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设备应用作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10 16:51:56

  我国近些年来逐步迈入科技大国之列,高新科技发展成为迈入科技大国行列的首要条件,做为其中的太阳能光伏行业发展尤为迅速。高科技行业用水必须使用电阻率超高的超纯水,所以太阳能光伏行业必须使用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设备作为配套设施。

  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设备出水标准

  中国在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方面有着极其苛刻的标准。国家工业部对电子超纯水设定了五级用水标准,电阻率均需满足15兆以上。太阳能光伏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均能够符合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标准。

  光伏用超纯水设备特点

  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设备不像传统设备技术简单,其采用的均是EDI与反渗透相综合技术,设备出水质量可满足行业需要,并且电阻率超高稳定安全。设备耗费能源少,不必进行酸碱再生非常环保,对比传统混床设备复杂的生产过程,此种超纯水设备可以连续产水。设计专家还对设备进行了标准化设计,方便简单。

  近些年来,太阳能光伏行业的迅猛发展推动了我国传统科技产业向新型高科技产业转型的脚步,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设备做为主要的配套系统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