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设备的简要介绍

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设备的简要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7-14 11:08:50

  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设备具有出水水质好,系统运行稳定、体积小、占地面积少、使用时间长,售后服务好等优势,被很多企业看中。

超纯水设备

   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设备的优点

  1、水质稳定。混床中的树脂总有一个逐步失效的过程,所以它的电导率总是一个逐步变化的曲线,在制水周期内,水质是由合格逐步变到失效,存在判断过早或过迟现象。

  2、连续运行,无需再生。离子交换和再生同步,实现了连续生产,无需停机再生,更不必有酸碱储运设备及计量设备等。

  3、节约酸碱,降低运行费用。EDI的运行仅消耗电力,而混床还需要酸碱,所以EDI的运行成本更低。

  4、没有酸液、碱液排放,绿色环保,节水节能合理回用全部浓水,给水排放率控制在5%以内,远小于离子交换的10%的污水排放。

超纯水设备

  5、设备安装维修简单,无需备用设备,任何膜块维修、更换均不会影响其他膜块的运行。

  6、操作比混床简单,只需调节整流电源的电压、电流,极容易实现全自动控制。

  7、水质好,电阻率可以高达15MΩ.㎝,更能保证高参数机组的安全运行。有效地延长锅炉及汽轮机的使用寿命。

  8、设备占地少,厂房高度要求低,混床厂房高度要求10米以上,而EDI厂房高度3米足够,并且占地约为混床的3%左右,总投资为混床的2/3。

  9、总投资少,虽然超纯水设备本身价格偏高,但若将占地、厂房投资计算在内投资反而比混床要少。

超纯水设备

  以上是关于太阳能光伏用超纯水设备的简要介绍。莱特莱德公司是专业从事水处理技术开发、设备生产、及工程设计施工于一体的公司。公司还提供电子超纯水设备、清洗超纯水设备等适用各种行业的超纯水设备。

  相关推荐:工业用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