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全自动超纯水设备制纯水的具体特点

全自动超纯水设备制纯水的具体特点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3-15 13:17:47

  全自动超纯水设备制纯水的具体特点

  纯水设备在我们的生活中应用的是非常广泛的,那么纯水设备的水处理的一些特点是什么呢!

  1.选用高性能离子交换树脂,工作交换容量大,能耗低,使用寿命长。

  2.控制部分全部采用进口控制器,保障设备持续安全运行。

  3.全自动控制系统,出水稳定,使用操作方便快捷。

  4.结构合理,安装操作方便。

  5.可根据实际使用需求,水处理设备个性化设计相应设备。

  6.应用广泛:可用于蒸汽锅炉、热水锅炉、空调、蒸汽冷凝器、热交换器等补给水设备。还可用于宾馆、饭店、写字楼、公寓等生活用水处理及食品、饮料、酿酒、化工、医药等行业的软水处理。

  时间控制和流量控制

  全自动软水器按照再生控制方式的不同分为时间控制和流量控制两种。

  时间控制:

  时间控制是指当设备运行到达设定的再生时间时自动启动再生过程;这类系统是根据实际用水量及设备交换能力来设定再生时间的,用户可以将再生过程选在在用水量较少的时段,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以手动方式启动再生过程。

  时间控制的优点:1)价格便宜;2)易于操作

  时间控制的缺点:1)一般每24小时才能再生一次;2)无法根据实际使用状况精确确定再生的时间点

  适用场合:时间型控制一般应用在硬度较低(<4mmol/L),用水量稳定(用水波动不超过15%)、出水要求不高、用水量较小的情况。

  所以,综合上面可以对那些水处理设备的一些特点有一定的了解吧!只有你了解了它的特点你才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