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工程 > 大连某电镀有限公司提供电镀用超纯水设备项目

大连某电镀有限公司提供电镀用超纯水设备项目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1-28 15:58:27

  大连某电镀有限公司是经过大连市政府专项审批的从事电镀加工的专业公司,主要有镀锌、镀镍、镀铜、镀铬、镀锡、镀银、镀二元及三元合金等电镀品种。公司现拥有先进的大型自动化电镀设备,全套的电镀专用化验,分析,质量检测,计量,污水处理等仪器设备。

  电镀超纯水设备基本参数:

操作压力:

200 Mpa

水电阻率:

15-20

出水量:

1-30T/H

外形尺寸:

1800×900*300

外形尺寸:

1800×900*300 cm

电压:

380 V

水质:

95%-98%

功率:

4000 w

电导率:

1-10us/cm

脱盐率:

100 %

单机出力:

20T /h

  超纯水设备系统的优点:

  1. 无需酸碱再生,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而EDI则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保护了环境。

  2. 连续、简单的操作,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EDI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3. 降低了安装的要求,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与相当处理水量的混床相比,有较不的体积,它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依据场地的高度和窨灵活地构造。模块化的设计,使EDI在生产工作时能方便维护。

  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合理的方案,打动了客户,重要的是我们技术成熟,并根据客户现场情况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我公司以优质的服务达成贵公司长期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电镀用超纯水设备的工艺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