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详细介绍超纯水设备系统优点与原理

详细介绍超纯水设备系统优点与原理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8-23 12:10:36

  超纯水设备采用先进的水处理技术,保证设备的出水稳定。莱特莱德公司成立十余年,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超纯水设备系统特点,主要采用了新的EDI技术,减少了污染,符合绿色环保的工艺生产的特点,先进的生产技术克服了很多的缺点,已经得到了大力的推广和应用。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优点

  1、该系统由单片机(PLC)控制,一切动作均在预设程序下自动进行,具备全自动功能(自动制水、自动冲洗、原水缺水/水箱满水自动停机)。

  2、系统结构布置紧凑,占地面积小,有效节约空间。

  3、系统能耗低,有效节约能源。

  4、耗材寿命长,制水成本低廉。

  5、系统运行可靠,供水管路封闭,出水水质稳定。

超纯水设备

  工作原理分析

  主要是在直流电场的作用下,通过隔板的水中电介质离子发生定向移动,利用交换膜对离子的选择透过作用来对水质进行提纯的一种科学的水处理技术。电渗析器的一对电极之间,通常由阴膜,阳膜和隔板(甲、乙)多组交替排列,构成浓室和淡室(即阳离子可透过阳膜,阴离子可透过阴膜),淡室水中阳离子向负极迁移透过阳膜,被浓室中的阴膜截留,水中阴离子向正极方向迁移阴膜,被浓室中的阳膜截留,这样通过淡室的水中离子数逐渐减少,成为淡水,而浓室的水中,由于浓室的阴阳离子不断涌进,电介质离子浓度不断升高,而成为浓水,从而达到淡化,提纯,浓缩或精制的目的。

超纯水设备

  超纯水设备是一种新的纯水和超纯水制备技术。该技术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相融合,通过阴、阳离子交换膜对阴、阳离子的选择性透过作用与离子交换树脂对离子的交换作用,在直流电场的作用下实现离子的定向迁移,从而完成水的深度除盐。它具有技术先进、操作简便和优异的环保特性,是纯水制备技术的绿色革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