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工程 > 某市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EDI电子超纯水设备项目

某市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EDI电子超纯水设备项目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1-28 15:33:14

  某市铁路信号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37年,是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中国铁路通信信号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国有独资企业,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工程开通为一体的铁路通信信号器材专业企业。于1997年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2年完成2000版换版工作,并得到了国际互认,2009年完成了2008版换版工作。2007年通过职业健康安全及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多年获得企业信用评级3A证书。

  EDI电子超纯水设备技术参数:

目:

                                                                          

给水:

RO产水, 电导率≤20μs/cm ( 建议<10μs/cm )

PH值:

6.0 ~ 9.0 (建议7.0 ~ 9.0 )

水温:

5 ~ 35

硬度(CaCO3)

< 0.5 ppm

有机物:

< 0.5 ppm ,TOC建议值为零

氧化物:

≤0.05 ppm (Cl2) , 0.02ppm (O3),两者为零最优

FeMn

≤0.01ppm

二氧化硅:

< 0.5 ppm

二氧化碳:

< 5 ppm

油和油脂:

检不出

  EDI高纯水设备的技术特点:去离子(EDI)技术是一种将电渗析和离子交换有机结合在一起的脱盐新工艺,英文名称electrodeionization,缩写EDI,该工艺过程取电渗析和离子交换两者之长,弥补对方之短,即利用离子交换深度脱盐来克服电渗析极化而脱盐不彻底,又利用电渗析极化而发生水电离产生H+和OH-实现树脂自再生来克服树脂失效后通过化学药剂再生的缺陷。因而EDI技术是一种完美的除盐工艺。

  公司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与合理的方案,打动了客户,重要的是我们edi水处理设备技术成熟,并根据客户现场情况提供了专业的建议,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我公司以优质的服务达成贵公司长期合作关系。

相关推荐:EDI超纯水设备在电子行业应用中的工艺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