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制药行业生产设备不断完善 制药厂用超纯水设备助其发展

制药行业生产设备不断完善 制药厂用超纯水设备助其发展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11 09:53:34

  制药行业生产设备不断完善,制药厂用超纯水设备助其发展。医药产品直接影响人们身体健康,该行业发展一直受到国家关注,国家药品监督局对该行业产品质量严格监控,推动行业健康稳定发展。在国家监管督促下,医药行业竞争激烈,积极提升生产技术,提升产品质量,制药厂用超纯水设备改善生产用水环境,提升医药行业竞争力。

  制药厂用纯水设备为其行业发展带来便利

  药品生产对用水要求严格,甚至需要达到无菌标准。制药生产线中药剂的研制、实验室、设备清洗等都对水质有着不同要求。制药厂用纯水设备的适应性和灵活性强,能够随时满足部门用纯水要求。给制药厂生产运行带来很大便利。

  制药厂用纯水设备应用优势及特点

  制药厂用纯水设备是水处理行业针对该行业用水特性研制的一款专业制药用纯水设备。制药用水纯度相对其他行业要求高,并且必须达到无菌效果。制药厂采用纯水设备与消毒技术相结合,才能满足其生产需要。制药用纯水设备采用EDI模块和膜分离技术相结合,使其出水质量达到高标准要求,这是一项节能环保型技术,解决制药行业生产用水问题同时降低废水排量,减轻污水处理难度。此设备在研制过程中采用耐腐蚀材料,设备的使用寿命长,降低设备运行成本。

  医药产品与人们身体健康息息相关,该行业的发展象征着国家医疗事业的进步,为了促进该行业稳定发展,水处理行业积极研制医药用纯水设备,为该行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