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相关问题 > 超纯水设备产的水能喝吗?

超纯水设备产的水能喝吗?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7-05-15 14:07:09

  大家都知道超纯水设备产的水非常纯,但是大家都不是很了解超纯水设备产的水能喝吗,喝超纯水会对人身体有什么影响吗?

  超纯水是纯度极高的水。用于集成电路工业中用于半导体原材料和所用器皿的清洗、光刻掩模版的制备和硅片氧化用的水汽源等。

  第一,超纯水设备产出的水的几乎无杂质,当然也没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微量元素,一般不可直接饮用,对身体有害,会析出人体中很多离子。水是人类赖以生存六大营养素中最重要的一种,水中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对人体健康至关重要。长期饮用纯水会或超纯水会减少人体对矿物质和有益元素的摄取。从对健康的关系而言,天然水优于超纯水的。

  第二,超纯水是无营养的,就我国目前的膳食结构,许多微量元素难以从食物中摄取,主要从水中得到。水中钙的吸收率可达90%以上,而食物中钙的吸收率只有30%。

  第三,对饮水来说,并非越纯越好,水中的无机元素是以溶解的离子形式,易被机体吸收,因此,饮水是人们矿物质的重要摄取途径。

  关于超纯水设备产的水能喝吗的介绍就到这里了,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知道超纯水设备产的水主要用于各种电子生产中,超纯水能喝,但不适合饮用,因为没有任何的营养价值,还会对身体有害。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在哪些行业会用到超纯水设备等问题,欢迎继续关注本站。

  相关推荐:超纯水设备应该如何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