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特别的“你”需要特别的水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特别的“你”需要特别的水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15 10:41:42

  莱特莱德是国内较早致力于水处理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公司,公司拥有技术技术,拥有在该行业中30年经验的资深技术及销售管理人才,公司了解国内外水处理设备的制造及使用现状,掌握国内外水处理设备先进的制造技术。

 

 

  莱特莱德一流的服务和客户体验

  随着使用年限的增加,由于设备的老化而造成整个系统可靠性降低,可能出现仪表显示不准,电机噪音大,部件渗漏,耗材更换过于频繁等,这时候需要做好两件事器,一时做到及时更换;二是判断的准确性及时性。这两点看起来容易,做起来并非易事,这需要凭借专业的实战经验及理论基础,莱特莱德有专业的维保服务团队,每位服务工程师均有三年以上的现场服务经验,经过严格的培训上岗,做到技术过硬,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莱特莱德一流的产品和技术

  EDI水处理装置性能优势数不胜数,其能够连续稳定的制备品质优良的超纯水,不会因为树脂再生而停止运行,设备结构设计相对靠紧,所以其占地非常小,可以为企业节省很多空间,超纯水设备在出厂前均需进行装置调试,所以设备故障几率较小,日常保养、维修等操作都非常简单。EDI电子超纯水设备内部还安置有反渗透预脱盐技术,再次从根本上行保障了设备的出水水质,与此同时,EDI处理装置废水产出量少,不会对环境造成污染,有非常高的环境效益、经济效益,其发展前景广阔。

  来自社会各界与日俱增的环保压力迫使大多数工业为未来环保发展寻找出路,在各种工业为环保水处理设备选购发愁的时候,EDI超纯水设备以其自身独有优势从各种水处理设备中脱颖而出,且运行非常稳定。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