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水处理行业的一颗新星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水处理行业的一颗新星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15 10:45:29

  随着工业的发展,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品、大气、水质、土壤等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污染。不法商贩在食品中加入非法添加剂,企业非法排污,污染了大片的水源、土壤,农业生产中农药的过量和违法使用等行为都严重危害了我们的生存环境和身体健康,也为医药、电子、电力、化工等行业带来了困难和挑战。

 

 

  EDI超纯水设备在医疗用水领域拥有一片天地

  EDI超纯水设备其实又可以叫做成套EDI电去离子水设备,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开始,采用反渗透膜工艺结合EDI膜块制水工艺EDI电去离子设备出现在了发达国家中,并且在这些国家的医疗用水领域得到了大力的发展,后来经过了三十年的发展,这种设备开始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应用行业逐渐增多,渐渐的,EDI电去离子水设备在我国的医疗用水领域也开始拥有了一片天地。

 

  EDI超纯水设备捍卫精致水质

  近些年来,中国也在不断研发价格经济的超纯水设备,而且这种完善的技术也受到了外国生产商的重视,吸引着人们眼球的EDI水处理技术会凭借其顽强的生命力在水处理行业屹立不倒。超纯水是指几乎没含任何导电介质的水,并且水中的有机物以及胶体等已经被去除到了很低的程度。我公司生产的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是国内乃至国际水处理行业的一颗新星。

  莱特莱德可根据各种用户的不同需求量身定制工艺用水、清洗用水、循环用水等水处理解决方案。出水水质可达到《美国ASTM-1997E电子行业超纯水标准》同时更承载着纯水、超纯水和废水处理设施的新机生产、原机扩展、工艺改进、技术支持、运行维护等重要任务。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