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莱特莱德:好的技术产品不愁没有销路

莱特莱德:好的技术产品不愁没有销路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15 10:37:59

  莱特莱德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超纯水设备的生产、研发、销售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企业,自成立以来,莱特莱德秉承"科学创新,以人为本,客户至上"的经营服务理念,每一个产品的诞生都以技术创新和工艺出色在市场上赢得美誉,为顾客提供满意的产品,这是莱特莱德公司一以贯之的发展战略,也是莱特莱德的一种企业传承。

 

 

  不断创新是莱特莱德的源动力

  推动莱特莱德稳健前行的还有另一核心竞争力——创新,即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这是莱特莱德的重头戏,罗马不是一天造成的,同样的研发之路也得一步一个脚印,莱特莱德在研发上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新产品的诞生蕴含着莱特莱德人的不懈努力汗水,经过严格的检测才推向市场,不仅要“新”还要“质”。从技术含量到国外进口的原材料的精度要求,到工艺外观甚至装配人员的持续培训,每个环节都体现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莱特莱德精湛的EDI技术

  EDI(Electrode ionization)是一种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水处理技术,它巧妙地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相融合,无需酸碱的化学再生,而能连续制取高品质的纯水。EDI技术的出现是水处理技术的一次跨越性的进步,代表着水处理行业的发展方向,标志着水处理工业跨入绿色产业的行列。

  莱特莱德认为所谓品牌就是要达到让你的客户信任、放心,对卖出的每个产品负责。有好的产品不愁没有销路,以产品推动销售,以销售推动产品的创新。超纯水设备大量应用于电子,化工,医药,生物理化实验室等行业。根据各行业用水标准的不同,超纯水设备通常能产出纯水以及超纯水两种规格的水,以满足行业用水需求。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