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水污染”改革在即, 莱特莱德全新技术 引领发展

“水污染”改革在即, 莱特莱德全新技术 引领发展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04 10:46:15

  中国水源中一般能检出100余种有机污染物。大部分城市水源的耗氧量逐年升高,不仅会造成微生物“死灰复燃”,还影响口感,而且难以去除的“三致物质”是影响人体健康的隐患。

  由于从自来水厂出来的饮用水要经过给水管网输送到千家万户,途中很可能会遭遇二次污染。比如,水龙头停水,管内有沉淀物积聚的可能,消毒不够彻底的情况下,细菌再繁衍。输送管道疏于维护,生锈老化,导致流经的水变得浑浊发黄。如果管网附近有垃圾或者污水通过管道渗入,那后果不堪设想。

 

  大众危机在前 莱特莱德挺身而出

  为满足用户需要,莱特莱德环保公司一直致力于发展水环保事业,尤其在2015年是飞速发展年,莱特莱德为了达到符合标准的水质,采用先进的技术来革命“水污染”,尽可能地减少各级的污染,并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降低操作人员的维护工作量。

  在工艺设计上,取得国家自来水标准的水为原水,再设有介质过滤器,活性碳过滤器,钠离子软化器、精密过滤器等预处理系统、RO反渗透主机系统、离子交换混床(EDI电除盐系统)系统等。系统中水箱均设有液位控制系统、水泵均设有压力保护装置、在线水质检测控制仪表、电气采用PLC可编程控制器,真正做到了无人职守,同时在工艺选材上采用推荐和客户要求相统一的方法,使超纯水设备与其它同类产品相比较,具有更高的性价比和设备可靠性。

 

  全新技术 引领发展

  莱特莱德采用先进的科技工艺,尽自己的所能,服务于大众,今后莱特莱德将继续努力完成莱特莱德心中的伟大的梦想,并冲向国际,创造美好未来!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