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推动水务产业发展 莱特莱德增加环保行业“颜值”

推动水务产业发展 莱特莱德增加环保行业“颜值”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5-09-30 08:06:47

  2015年陆续出台的产业政策包括:“水十条”、“环境税”、“土壤修复计划”、“碳税”、“排污权交易”等。“水、电、气”等公用事业产品价格改革在推进中。作为拥有13年水处理经验的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公司来说,为推动中国乃至世界的水务产业的发展共谋大计,是刻不容缓的责任。

 

  提倡宣传“环保”理念 莱特莱德增加环保行业“颜值”

  面对日益脆弱的生态系统,我们更多的是惊慌,无奈,追责。这也就是为什么当今社会大力提倡并宣传“环保”理念。无论企业大小,都在发展,也都尽全力地在迎合市场,都想走在行业前沿,但是能够真正意义上走在社会的前沿,不仅是要产品过硬,更重要的是要造福他人,这就是莱特莱德!一直都在不断地进行自我更新,包括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开辟新的市场,将先进的技术理念与创新意识真正融入到企业发展上。莱特莱德值得信赖!

  莱特莱德水处理公司自成立以来,以“致力水处理设备制造产业、创造美好环境、打造项目精品、回报社会大众”为企业宗旨,遵循“项目为核心、投资为主导、经营专业化、管理国际化”企业发展战略,在新老客户的厚爱和公司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业绩。

  莱特莱德布局中国,设立四大生产基地、四大研究中心、六大营销中心、十大事业部。同时全面拓展海外水处理市场,目前己成功进入东南亚、南非、非洲、中东、中亚等其它地区的水处理市场。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