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纯水设备专家 莱特莱德品质保障

超纯水设备专家 莱特莱德品质保障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6-01-04 10:50:05

  莱特莱德公司是一家集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超纯水设备生产厂家,自公司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水环保事业的发展,莱特莱德的工作重心更是主要致力于纯水处理设备的研发和制造,莱特莱德在时间的推移中,拥有了一支良好的销售团队和质量过硬的技术力量,售后服务到位历经10多年的市场洗礼,拥有自己的纯水处理设备的制造经验和控制方式。

  莱特莱德质量保障 等你来

  我们的超纯水设备运用于各行各业,如:光伏半导体超纯水制备,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超声波清洗纯水设备,触摸屏清洗纯水设备,眼镜厂清洗纯水设备,工业去离子水设备等,这一系列行业中工业用超纯水装置,水质完全能满足客户要求,深受客户的好评。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工艺

  1、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粗混床-精混床-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传统工艺)

  2、预处理-反渗透-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抛光混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8MΩ.CM)(新工艺)

  3、预处理-一级反渗透-二级反渗透-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4、预处理-反渗透-EDI装置-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新工艺)

 

  5、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粗混合床-精混合床-紫外线杀菌器-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15MΩ.CM)(传统工艺)

  6、预处理系统-反渗透系统-粗混合床-精密过滤器-用水对象(≥5MΩ.CM)(传统工艺)

  莱特莱德公司创新水处理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设计纯水处理设备的方案,为客户量身定做适合企业需求的纯水装置。打造完美品质,大众的绝对优选!

  标注:发布时请加上“文章来源:莱特莱德”,否则视为侵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