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北京电路芯片超纯水设备应用优势

北京电路芯片超纯水设备应用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2-13 16:10:08

   北京电路芯片超纯水设备是超纯水设备厂家专门为电子芯片清洗业制造的一类超纯水制备装置。超纯水制备设备在原始概念上来说又被叫做离子去除装置,目前,电路芯片超纯水设备凭借着先进的制水工艺,以及制水流程环保节约的特点迅速被人们应用各种工业制造中。

  电路芯片超纯水制备装置原理和其他绝大多数的超纯水制备设备是一样的,当原水进入到系统中后,原水会被分解成两个部分,一部分流入到电路芯片超纯水制备设备内的树脂或者是膜元件里面,另外剩下的水流部分就会沿着设备内部的EDI模块外侧流过,剩下的这部分原水主要是为了清洗树脂或者是膜元件滤除下来的污染物。

 

  电路芯片超纯水制备装置除了核心部分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单元,那就是预处理单元,超纯水设备的预处理系统,大多采用反渗透处理系统,因为电路芯片EDI超纯水设备中的EDI模块对进水水质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应用反渗透处理系统是合适不过的。

  北京电路芯片超纯水设备常使用的技术结构是使用反渗透工艺为设备提供预处理,在预处理之后才会使用EDI模块装置。这样合理的结合制水工艺使得该超纯水设备更加具有资金投入少的特性,与此同时,该设备环保无污染,成为目前各类行业用超纯水炙手可热的选择。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