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简要分析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特点优势

简要分析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特点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1-09 16:50:59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具备系统运行稳定、出水水质好且稳定的特点,目前,在各个行业领域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去离子水设备是制备超纯水设备中比较常见的一种,它的核心工艺是反渗透主机,同时还配备了预处理环节对原水水质进行提升,通过灌装和无菌纯水箱使出水水质得到保障。去离子水设备结构采用的是单元组合式的,不但便于运输,而且安装调试也非常简单快速,同时还大大降低了设备的占地面积,同时还具有操作简单、维修方便的特点。在预处理环节,它的罐体选用的是304不锈钢材质,同时其管道阀门以及设备整体框架采用的都是这种优质管材。通过多路阀控制从而大大提高了清洗效果。而其自动控制的特点体现在,纯水箱低水位自动开机,高水位自动关机,安全可靠,同时还有对出水水质进行在线监测的功能,并且具有多级高压泵缺水保护功能,使得系统变得更加完美。

  反渗透去离子水设备工艺不但具有自动化程度高、出水水质好的特点,同时还具有安全可靠的运行系统,使得去离子水设备能够长期维持良好的运行状态,从而为企业带来更多更大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