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di超纯水设备与混床设备对比介绍

edi超纯水设备与混床设备对比介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2-04 16:06:00

  edi超纯水系统现在应用于工业生产中越来越多,edi超纯水系统在材料使用方面,摒弃了传统材料的应用,从源头上避免了传统材料在设备工作过程中受到腐蚀。

  EDI超纯水设备与混床设备操作对比

  沈阳EDI电子超纯水设备相比传统混床设备的繁琐操作要简单的多,并且还具备连续性。这就使得企业可以减少劳动力。EDI系统还减少了附属配套设备,比如酸碱计量装置、酸碱储存罐、PH中和装置和相关连的设备等。

  EDI系统运行过程减少了废物的排放,其产生的排放物都是标准范围内的,在实际应用中,EDI系统排放的废水可以通过回收利用再次进入水系统入口。

  在实际操作情况下,沈阳EDI电子超纯水设备操作步骤更少、投入资金更少。而传统混床设备消耗树脂、劳力、化学物等物质都非常多,并且还会产生大量难排放的废水。

 

  EDI 系统消耗的主要是电能,膜堆有时候需要清洗和替换。在相同产水量的情况下,edi超纯水设备消耗的劳动力和废水的排放量比混床要显著的少。根据进水水质和出水的品质,比起用混和离子交换,操作消耗更少。

  edi超纯水系统在未出厂时的操作设计相对比混床系统的操作设计花费要少很多。在实际应用中,RO反渗透系统通常做为EDI系统进水预处理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