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EDI模块按其布局办法可分为板框式及螺旋卷式两种

EDI模块按其布局办法可分为板框式及螺旋卷式两种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10-31 15:55:54

   为了保证EDI系统能连续制水,我们把很多个小模块组成为一个整体设备,就算其中有部分模块出现问题,也不会影响整体工作,使设备分散化的办法可使此工艺稳定发展,这就成为整个核心,EDI模块按其布局办法可分为板框式及螺旋卷式等两种。

  板框式EDI模块板框式EDI模块简称板式模块,它的内部部件为板结框工布局,首要由阳、阴电极板板、极框、离子交流膜、淡水隔板、浓水隔板及端板等部件按必定的按次拼装而成,设备的外形普通为长方形或圆形。板框式深圳EDI超纯水模块按其拼装办法又可以分为两种,有按必定的产水量进行了定型出产的模块,如出产的MK系列模块,出产的XL系列模块等。别的一种系列依据异常的产水量对产品进行定型出产的模块。

  按任务办法分类浓水直排式EDI模块假若在EDI模块的浓水室及极水室中也填充了离子交流树脂等导电性资料,则可以不设浓水循环体系,这种模块称为浓水直排式EDI模块。与浓水循环式比较,浓水直排式有如下特征:行进任务电流的办法不是靠添加浓水含盐量,而是借助于导电性资料。由于在EDI模块中,树脂的电导率比水溶液高几个数量级,所以,在高纯水的检测操作电压相同的状况下,将能发生更大的任务电流,然后可以用较低的能耗取得较好的除盐作用。

  对进水水质的不坚决有必定适应性。当进水电导率不太低时,反渗透 edi浓水室和极水室的电阻首要取决于导电性资料,而与水中含盐时的关系不大,所以,当进水电导率不坚决相同有限时依据浓水处置办法,可将EDI模块分为浓水循环式和浓水直排式两类。

  由于浓度过高,防止出现结垢现象,这样会在处理时不断想外排出浓水,这样可减少浓水流量与流速,可以有效减少浓度差过大,也就间接防止结垢现象发生。与此同时还要思索加盐量和浓水循环体系的操控问题。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