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纯水对石油燃气工业重要性

超纯水对石油燃气工业重要性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8-05 14:51:36

  在以前世界上矿产资源是煤炭资源,但是现在煤炭资源逐渐匮乏了。现在的矿产资源是石油天然气资源,我国的石油化工是经济发展重要的动力,对于整体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石油燃气生产过程中需要用到的一个重要的设备那就是超纯水生产设备,它可以保证生产出的石油燃气非常纯净。

 

  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概述

  我们都知道燃气以及加油站的油罐都是非常危险的东西,一旦燃气中掺杂了杂质便会变得特别容易爆炸,所以现在各国石油燃气企业大多采取了应对措施,石油化工企业对于水量和水质要求都很高,只有经过EDI超纯水生产设备处理过的原水才能达到石油工业的水质要求。

 

  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特点

  我国现在的石油产量虽然不及中东的阿拉伯国家,但是在亚洲也是数一数二的,我国的石油化工企业是生产中需要用到大量的水,为了能达到好的结果可以用到水处理设备。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的edi水处理技术产出的水不含杂任何杂质,该设备可除去水中的污染物质。设备的操作简单,日常维护和维修方便。

 

  超纯水生产设备在各类工业中有着广泛应用,尤其是对于水质比较高的行业。其中的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出水水质就符合清洁生产的要求。反渗透技术是水处理技术应用的比较成功,设备运行成本低无污染操作方便运行可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