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工农业用超纯水设备故障解决说明

工农业用超纯水设备故障解决说明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7-29 14:11:28

  近些年我国迅速的崛起,我国农业以及工业的发展是全世界有目共睹的,我国的工业的发展迅速,在其生产过程中需要用到大量的水,而且对于水质的要求也很高。EDI超纯水设备的出水能达到电子工业部的标准,本文将介绍设备的问题与解决说明。

 

  EDI超纯水设备出水流量低

  EDI超纯水设备的出水可以应用于工业领域,但是有些时候出水的流量不稳定。可能是进水压力低,要即时检查给水泵及管线。也有可能是阀门半开状态也要检查阀门的是否正常开启。如果是EDI模块堵塞,应该咨询专业技术人员。

 

  EDI超纯水设备出水质量差

  EDI超纯水设备的应用过程中有可能出现问题,就可能会造成出水质量的差不达标。原因可能是进水水质超出允许值、电压太低或太高、离子交换膜结垢或污染。解决办法可以检查进水水质,把直流电压调到规定范围,不同品牌的EDI超纯水生产设备有差别,请咨询专业技术人员。

 

  EDI超纯水设备极水流量低

  EDI超纯水设备所采用的技术比较先进,但是也有可能出现极水流量低。造成的原因可能是浓水循环泵是否运行正常,流量开关的位置和接线,这两项都要进行仔细的检查。

 

  由于世界经济脚步加快,我国的工业也紧随其脚步,所以现在我国对于各类设备的要求很高,EDI超纯水设备采用新技术。设备的整体严谨,每个系统之间都是相互配合密切。设备一般以二级反渗透(RO)纯水作为EDI给水,EDI出水电阻率可以高达18 MΩ.cm(25℃)。超纯水适用于制备电阻率要求在1-18.2MΩ.cm的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