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实验室清洗超纯水设备在行业中发挥的优势

实验室清洗超纯水设备在行业中发挥的优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7-25 14:33:58

  实验、试验、生化工程等其中都会用到超纯水,为这些实验等制备超纯水的装置叫做小型超纯水设备,小型超纯水设备又是一种实验室清洗超纯水设备,是通过反渗透、电渗析器、离子交换器、edi水处理技术去除水中阴阳离子的水处理装置。

  实验室清洗超纯水设备原理

  小型超纯水设备一般采用先进的反渗透技术制造纯水。其工作原理是对水施加一定的压力,使水分子和离子态的矿物质元素通过反渗透膜,而溶解在水中的绝大部分无机盐(包括重金属),有机物以及细菌、病毒等无法透过反渗透膜,从而使渗透过的纯净水和无法渗透过的浓缩水严格的分开。反渗透膜上的孔径只有0.0001微米,而病毒的直径一般有0.02-0.4微米,普通细菌的直径有0.4-1微米。出来的水水质优于国标GB/T6682-2008实验室一级用水的水质要求。

  实验室清洗超纯水设备工艺

  天然水中常见杂质包括可溶性无机物、有机物、颗粒物、微生物、可溶性气体等。超纯水机就是要尽可能彻底地去处这些杂质。目前常用净化水质的工艺方法有蒸馏法、反渗透法、离子交换法、过滤法、吸附法、紫外氧化法等。

  小型超纯水设备性能稳定,大量应用于医药,电子,化工,玻璃,渡涂,锅炉,化验室等行业。小型去离子水设备可用自来水直接制取高纯水,且运行周期长,不必频繁维护及更换各种备件,运行安静。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