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纯水设备公司—品质是行业领先利器

超纯水设备公司—品质是行业领先利器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4-25 11:42:15

  对于任何一家超纯水处理设备公司来说,设备的质量与产水水质是树立口碑的制胜法宝。

  超纯水设备公司主营范围包括EDI水处理设备、EDI超纯水设备、EDI高纯水设备、EDI电除盐系统、EDI纯化水设备、EDI膜块、电子行业超纯水设备、化工行业超纯水设备、食品饮料超纯水设备、电镀涂装超纯水设备、EDI膜堆-膜块、超音波清洗纯水设备、触摸屏清洗纯水设备、眼镜厂清洗纯水设备、玻璃厂清洗纯水设备、化妆品用高纯水设备等超纯水处理设备。

  EDI超纯水设备竞争优势分析:

  ①水质稳定

  ②容易实现全自动控制

  ③不会因再生而停机

  ④不需化学再生

  ⑤运行费用低

  ⑥厂房面积小

  ⑦无污水排放

  EDI超纯水设备特点

  1. 无需酸碱再生

  在混床中树脂需要用化学药品酸碱再生,而EDI则消除了这些有害物质的处理和繁重的工作。保护了环境。

  2. 连续、简单的操作

  在混床中由于每次再生和水质量的变化,使操作过程变得复杂,而EDI的产水过程是稳定的连续的,产水水质是恒定的,没有复杂的操作程序,操作大大简便化。

  3. 降低了安装的要求

  光电超纯水系统与相当处理水量的混床相比,有较不的体积,它采用积木式结构,可依据场地的高度和窨灵活地构造。

  技术原理

  EDI(Eiecterodeionization)又称连续电除盐技术,是国际上二十世纪九十年代逐渐兴起的纯水处理技术,它科学地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融为一体。通过阳、阴离子膜对阳、阴离子的选择透过作用与离子交换树脂对水中离子交换的作用,在电场的作用下实现水中离子的定向移动,从而达到水的深度净化除盐,并通过水电解产生的氧离子和氢氧根离子对装填树脂进行连续再生。

  所以EDI整个制水过程不需酸、碱化学药品再生而连续制取高品质超纯水,它具有先进技术、结构合理、操作简便的优点是绿色环保产品,可广泛应用于电力、电子、医药、化工、电度和食品等,是水处理先进设备。

相关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