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电子厂超纯水设备突出特点分析

电子厂超纯水设备突出特点分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3-26 10:10:39

  电子厂超纯水设备使用离子滲透膜、离子交换树脂以及电流来连续地生产高纯度水,无需为装置的再生而停机。高效、稳定的特性使其广泛应用于化工、电力、电子、食品、饮料和实验室等行业。

  突出特点如下:

  • 浓水室使用技术的树脂填充技术,从而无需循环泵和盐水注入

  • 系统简单,操作简便

  • 可靠性高

  • 良好的电气绝缘性

  • 100psi(7bar),113°F(45°C)条件下连续运行

  • 低成本运行效果明显

  • 双"O"型圈密封,保证无泄漏运行

  电子厂超纯水设备中的EDI

  EDI是一种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水处理技术,它巧妙地将电渗析技术和离子交换技术相融合,无需酸碱,而能连续制取高品质的纯水。它具有技术先进、操作简便、良好的环保特性,代表着一种行业方向。它的出现是水处理技术的一次革命性的进步,标志着水处理工业全面跨入绿色产业的行列。

  EDI装置由增压泵、电去离子(EDI)膜块、直流稳压电源、流量计、仪表等组成。合格的RO产水经增压泵增压进入EDI系统,EDI膜堆中混合离子交换树脂将不断的去除原水中的阴、阳离子,而通过膜堆电流将在阴膜和阳膜附近的水分子使之产生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电离的氢离子和氢氧根离子将再生混合离子交换树脂,同时交换下来的阴、阳离子经过反扩散分别由阴膜和阳膜进入浓水,部分浓水回流以保持浓水电导率,另一部分浓水和极水则连续排入地沟。电再生过程使EDI系统既不需要停机也不需要传统的再生设备就能实现持续生产高质量的去离子水EDI纯水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