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超纯水技术 > EDI电子超纯水设备进水质量要求

EDI电子超纯水设备进水质量要求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4-02-15 20:22:49

   EDI电子超纯水设备出厂之后,大多数都应用在电子制造业等高精密行业中,由于这些行业的用水的特殊性,致使超纯水设备对自身各种技术参数都有了严格的要求,尤其是设备进水质量要求非常严格。影响进水质量的因素有很多,本文下面将就进水质量影响因素方面知识做详细说明。

  首先,要说明一下,这里说到的进水质量指的是EDI模块的进水质量。超纯水设备进水电导率是影响其进水质量的重要因素,如果想要EDI模块有一个优质的进水,必须确保设备的预处理出水的电导率小于40μs/cm,这个级别的进水能够保障对杂质去除效果。模块进水中不能含有过多的二氧化碳,所以设备进水必须尽可能的去除水中的二氧化碳,去除二氧化碳的方法主要是在预处理时候调节酸碱值。

 

  EDI电子超纯水设备对进水的硬度也有着一定的要求,硬度控制非常简单,在上面说去除二氧化碳的同时进行进水软化处理便可,当模块进水的含盐量超出一定范围的时候,可以结合除盐增加一级反渗透系统或者是纳滤系统。

  EDI电子超纯水设备进水的TOC含量也不能超过其规定范围,TOC指的是水中有机物的总体含量,对TOC的处理也可以采用增加一级反渗透系统来处理。除了上述因素以外,进水的浑浊度等指数是基本要求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