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超纯水制取技术提升 EDI系统组成解析

超纯水制取技术提升 EDI系统组成解析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3-01-28 11:38:44

  EDI系统已经成为现今先进的超纯水制取工艺,所以人们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对EDI系统组成有一定了解,以便于正确使用该设备和对其科学维护。这样既能够保证设备稳定运行,又能够延长其使用寿命。

  EDI系统组成解析

  按照布局的方式EDI模块可分为:板框式和螺旋卷式两种。板框式EDI模块内部是由阴阳电极板、极框、淡水隔板、离子交流膜等部件拼装而成的。此种模块还可以分为按照一定产水量或异常产水量定型出产的模块。螺旋卷式EDI模块是由电极、阳膜、阴膜、浓水隔板等部件组成,它的拼装方式与卷式反渗透相似。按其任务方式可分为浓水直排式EDI模块和浓水循环式EDI模块。浓水直排式EDI模在运行过程中主要是依靠导电性材料,与水中含盐量大小无关。浓水循环EDI模块可以将水质一分为二,大部分水通过模块进入淡水箱进行脱盐,小部分水作为循环补水。这种方式增大了浓水流量,降低了浓水在设备中结垢的可能性,确保设备稳定运行。

  EDI设备几大优势特点

  1、 构造简单,操作便捷,安全系数较高。

  2、 产水水质稳定,不会发生质变。

  3、 设备的自动化性能强,无需人工看管,为用户节省劳动力。

  4、 外观设计精巧,占地面积小。

  5、 无需使用任何化学药剂,不会造成二次污染。

  6、 可以保证不间断制水,无需停机再生。

  EDI系统经过多年研制,其技术性能不断提升和完善。它是超纯水制取装置中的核心技术,它象征着水处理技术的全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