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特莱德·水处理
莱特莱德·超纯水设备 专业PPT级电子级超纯水服务商
全国解决方案定制热线

专注EDI超纯水设备研发生产
新闻中心
NewsColumns
联系我们
wtxd Contact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云南建成水利工程1508件投资近两亿

云南建成水利工程1508件投资近两亿

文章出处:EDI水处理作者:EDI水处理发表时间:2012-10-09 13:54:01

  自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出台后,陆良县加大农田水利建设的投入力度,先后投资19217万元,建成各类冬春农田水利工程1508件,开工建设了31个重点水利项目,在重点项目开工件数等方面,均创下了新的历史记录。

  新建云南省重点水源工程项目恨虎坝水库,该工程于2009年8月正式开工,2011年完成工程投资7900万元,占总投资的88%,目前主体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

  投资1304万元,完成了陆良县2011年第三批农村人畜饮水安全工程项目;同时也完成了板桥集镇供水、马街集镇供水、大莫古挪岩饮水等工程,解决了 2.588万人农村居民和3所学校0.4791万师生的饮水安全问题。

  干支渠防渗工程方面,完成了包括小百户水库干支渠、海界老沟坝水库象嘴干支渠、小撒卜龙水库南干渠、终南山水库杜旗堡干支渠、莲花田水库干渠王家山大沟等在内的省级水利投资项目,工程总投资570万元。

  实施大型灌区杜公河治理工程,改造杜公河灌排渠首段4.9公里,改造放水闸3道、放水涵洞7座,新建管理房300㎡,绿化河堤4.9公里,完成投资1259.72万元万元。

  实施板桥河防洪治理工程,总投资2340万元,将治理河道6.92公里。工程治理任务为河道河堤加高、培厚、护砌以及河道疏通开挖。治理后,将有效保障板桥河两岸群众生命财产安全。